支部换届大会及三届支委会会议顺利举行

支部换届大会及三届支委会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18-09-10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8年8月29日下午,支部在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桂华况同志主持,支部1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市金融工委综合委副书记肖银涛,市金融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综合委委员吴寒月,证券公会秘书长张伟、期货公会秘书长金文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由桂华况书记通报了《关于同意中共上海市证券期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介绍》、《换届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建议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黄媛、陆敏华、张丹璐、许倩、王亚君等5名同志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进行的第三届一次支委会会议上,又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了黄媛同志任支部书记,张丹璐同志任支部副书记。会议决定由陆敏华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亚君同志担任纪检委员,许倩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会议上,市金融工委综合委副书记肖银涛、市金融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综合委委员吴寒月,证券、期货同业公会张伟、金文秘书长分别向支部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支委会的工作成效,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建立完善各项机制制度,力争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