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

支部组织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

日期:2018-12-13   点击次数:   来源:

      2018年8月29日下午,支部在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学习座谈会, 支部13名党员出席,大家紧扣主题,踊跃发言,就如何深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胡春华、李强同志在进口博览会全市动员会、工作现场会、专题调研特别是“冲刺100 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并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同志认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推动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胡春华和李强同志在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全力做好各项组织筹备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本人工作生活,认真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立足岗位实际,分享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胡春华、李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追求卓越的标准要求和人人有责的担当精神,服务奉献进口博览会。与会党员表示,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能级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的成功召开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着眼大局,发扬人人有责的担当精神,结合于协会和岗位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自觉参与、服务奉献进口博览会,为展示上海城市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