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委员会拜访四家公会/协会领导

我支部委员会拜访四家公会/协会领导

日期:2018-12-1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加强支部与各公会、协会的党建联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后,支委会对支部的内部制度进行了梳理,在支部书记黄媛的带领下,支委会全体成员在2018年10-11月期间先后拜访了各公会、协会秘书长,听取各单位行政领导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拜访中,支委会通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内部制度建设情况、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部署,并就成立工会组织事宜征求了各单位行政领导的意见。黄媛表示,我支部为证券、期货、基金同业公会和上市公司协会党员组成的联合支部,党员分别来自不同单位,支委会成员均为兼职,需要兼顾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对各公会、协会给予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支部换届后,支委会对支部的内部制度进行了梳理,完善了支部档案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同时,为加强与支部党员所属单位的沟通联动,特制定了沟通制度,通过简报发布、重大事项通报、不定期走访等机制及时向各单位和行政领导通报支部的工作动态,以便更扎实有效地开展支部工作。

各单位行政领导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支部工作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也希望在发展党员工作和工会组织筹建工作上能够尽快地见到成效。

本次拜访工作是支部换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委会将结合各公会、协会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力争在党员发展和工团组织建立等工作上有所突破。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