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开展“反对‘四风’,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开展“反对‘四风’,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9年2月19日至2月22日期间,我支部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了“反对‘四风’,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所属公会/协会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分别在所属公会/协会会议室召开小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交流心得体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小组学习会,其余党员自学并提交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每一位党员都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履职尽责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并将集中整治“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到日常工作中。作为在上海金融服务岗位的基层党员,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明辨是非,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求真务实、履职尽责,认真倾听会员呼声,反映会员诉求,尽职尽责地做好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切忌空喊口号,以实际行动推动上海金融行业的自律规范与价值提升。

    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对“四风”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增强支部党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觉性,以更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工作中。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