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习近平总书记曾评价周恩来总理“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为追思和学习周恩来总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近日,我支部联合上海市证券、基金、期货、上市公司四家公会/协会秘书处组织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陈列展分为“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以及“周恩来在上海、江苏和浙江”共八个板块专题,通过详实的文字记录、生动的图像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展品,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全面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为党、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和其身上所凝聚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有关周恩来总理的感人事迹,深深地被周总理的伟大风范和高尚人格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应该学习周总理身上的公仆本色和优良作风,将他廉洁自律、勤奋敬业的品质内化成精神追求,外化为发展力量,在生活中勤俭朴素、乐于奉献,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不懈奋斗。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