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 重温红船精神” 徒步活动

支部组织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 重温红船精神” 徒步活动

日期:2020-08-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红船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我支部于近期组织在嘉兴南湖开展主题为“庆祝建国70周年 重温红船精神”的徒步活动。支部党员、期货公会会员单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6日上午,大巴在上海的大雨中发车,一路行驶至嘉兴南湖。天公作美,南湖地区并未受到暴雨的影响。在简单的合影、分组和热身后,一行人乘游船登上了湖心岛,参观召开中共一大并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船”。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的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随队人员无不敬仰和感慨。随后,在南湖壕股塔码头开始了徒步活动。为了增加党员的参与度和活动趣味性,支部在沿途设立了“学习强国”答题点和团队拓展活动,分组进行,各组在成员团结协作下顺利完成各项挑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肯定。今后支部将重点发挥好党建辐射作用,在上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和上市公司群体内,定期举办党建参观、党课学习等系列活动,服务上海金融行业党建工作。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