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9年7月15日,支部以专题学习会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当天下午,支部党员集中在上海期货大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纪录片《解放一九四九:激战沪上》。学习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员应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到实际行动中,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记历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作为金融行业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要保持认真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学习、务实创新, 在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乐于付出、乐于奉献,有担当、有作为,为会员单位、为行业、为社会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当下开展学习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促进党员同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长征的路上,不忘红色政权的取得和新中国的建立,不忘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长征精神,发扬奋斗精神,战胜艰难险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不懈努力。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