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浦东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浦东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20-08-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教育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2月24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四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参观了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党风廉政基地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集中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除了展示浦东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成效以外,还引导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展厅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使命引领,砥砺奋进”,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和卓越成效。第二部分“不忘初心,强根筑魂”,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展现了建党以来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与重大历史事件。第三部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展示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以及浦东新区专案。第四部分“浦东实践,勇当标杆”,展示了浦东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通过现场解说、实景参观,对于防范金融从业者可能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对于党员们来说能深刻地认识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紧绷廉政这根弦,还要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长鸣自律警钟。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