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重要思想及“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重要思想及“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20年7月10日至13日期间,支部以专题学习会形式开展了习近平重要思想及“四史”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所属公会/协会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分别在所属公会/协会会议室召开小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并积极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及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自学,交流心得体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小组学习会,其余党员自学讲话精神,并提交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支部党员回顾了《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历程,结合“四史”的学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历史中寻求经验,在实践中追寻真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奋发图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各自的智慧和力量。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九次会议上形成的重要思想《最好资源服务人民  更多机遇成就每个人》时,与会党员紧扣主题热烈交流,联系各自工作与生活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上海的建设离不开人民,本次新冠疫情的防控也离不开人民,上海人民与政府之间的互信互帮成就了上海的高速发展,疫情期间无数个逆行的人民英雄共筑起防疫堤坝。同时我们要警惕脱离群众的危险,作为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坚定信心,立足上海地区、立足金融行业,服务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四史”,将坚定信念,继续投身于日常工作事业中去。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