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会大事记之三:信息技术负责人联席会

2013公会大事记之三:信息技术负责人联席会

日期:2014-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在上海证监局指导下,2013年度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组织了第十七次、第十八次期货行业IT信息技术负责人联席会,分别由东亚期货、兴证期货承办,来自各期货公司的IT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上海证监局、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等相关领导至会并作讲话。
第十七次联席会于3月30日在宁波顺利举行,来自28家期货公司信息技术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公会会长马文胜、副会长秘书长钱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联想上海公司、EMC公司、Juniper公司分别对移动互联、虚拟化灾备建设、安全低延时系统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会后各技术负责人对资产管理业务风险技术防范、技术支持创新产品、技术应急处置、灾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集中交流。
第十八次会议于7月13日在福州顺利举行。来自上海、福建等近40家期货公司信息技术负责人、交易所技术公司负责人与软件供应商出席了会议。福建证监局林林副局长、陈明晖处长、上海证监局期货处、中国期货业协会以及我会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上海期货交易所龚定贵介绍了连续交易的技术运行管理以及对技术系统的运行调整和服务。公安部研究所陆臻介绍了金融信息系统安全管理与与保护政策。上期技术、中金所技术、易盛、飞创四家交易所技术公司就对创新服务、发展规划进行了圆桌交流。此外,来自澎博资讯、戴尔公司、金山公司、秦晖科技、思科公司、迈克菲公司、华浪科技、EMC公司分别对软件安全、云时代灾备架构、办公安全、量化投资、低延时技术、安全互联、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演讲,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促进了两地IT信息技术的交流与发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