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会大事记之六:期货公司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处置培训

2013公会大事记之六:期货公司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处置培训

日期:2014-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由上海证监局与我会共同举办的上海期货公司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处置培训于2013年5月29日顺利举行。上海证监局期货处王登勇处长出席并讲话,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副会长秘书长钱荣金主持会议。会议交流了信息系统安全处置法规、应急处置对策以及媒体应对办法,吸引了上海期货公司技术负责人、首风等百余人参会。 
王登勇处长介绍了目前上海期货公司信息系统整体运营状况,并进一步指出,信息系统是期货公司运营的基础与保障,也是期货行业技术创新的动力,做好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一是要加强日常工作准备,二是要公司各个部门共同维护、共同处理,三是要诚信经营、如实反映,并及时与投资者与媒体进行正面、有效地沟通。
培训由上海证监局期货处袁磊介绍了应急处置法规要求,国泰君安期货公司技术总监万晓鹰讲述了期货公司系统应急策略,上期技术运维中心总经理周德铭介绍了综合交易平台系统应急处置办法,金仕达软件期货产品部经理吴乐俭对期货交易系统应急进行交流,期货日报上海站主任董科则介绍了期货公司媒体公关与危机公关的应对办法。
会议内容充实,从期货公司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出发,从各个角度研究交流了期货公司应急处置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并讨论决定,在期货夜盘开设之前,再次组织相关技术培训。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