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会大事记之七:期货软件创新软件与技术交流会

2013公会大事记之七:期货软件创新软件与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4-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主办的“期货软件创新软件与技术交流会”于7月30日在上海期货大厦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恒生、金仕达、大智慧、铭创、金证、根网、澎博软件公司做现场演讲与交流,吸引了期货公司创新业务、研发、IT技术部门等负责人近270人到会,公会会长马文胜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会长秘书长钱荣金、副监事长苏文全主持会议,公会副会长郭小洁出席会议。
马文胜会长充分肯定了IT信息技术在期货行业的重要性,他认为,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期货行业信息技术交流,做好新形势下信息技术对期货业务的创新支持与保障,帮助会员了解软件和IT技术对期货创新业务开发支持的功能。目前,期货市场创新业务和期货公司业务各类创新都取得较大进展,资产管理、夜盘等新业务的开展将对IT技术部门提出新的要求,信息技术成为期货公司不可忽视的重要基础。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让期货行业技术人员了解到最新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学习与分享经验,解决技术瓶颈,共同发展提高。
会上,恒生软件公司介绍了目前对国债期货、原油期货、尤其是资产管理业务的前中后台软件支持;金仕达公司介绍了投资管理业务系统与机构业务解决方案;大智慧公司介绍了大智慧DTS策略交易平台、投研平台、金融数据平台在期货创新上运用;上海铭创软件公司介绍了资产管理软件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统计核算、交易系统等整体平台;金证公司介绍了基金销售系统的业务支持、网上业务流程、支付方式等解决方案;根网公司从交易功能、核算功能、风险监控、估值核对、套利系统等方面介绍了资管业务投资管理平台;澎博公司介绍了掌信消息系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会议获得参会人员的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