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会大事记之十:第七届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洽谈会

2013公会大事记之十:第七届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洽谈会

日期:2014-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第七届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洽谈会于8月29-30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本届“金洽会”集中展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最新渠道、创新产品和融资服务,广泛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咨询、签约洽谈和现场服务活动,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融资产品和服务。
本届“金洽会”受到了市政府及相关经济、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支持、主办单位范围进一步扩大。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及各区政府等为主办单位,由上海市金融办、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人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等作为支持单位。
本届“金洽会”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开幕式举行“网上金洽会”开通仪式和《上海金融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汇编》首发仪式等;二是融资对接,本次展会吸引了100多家金融及相关机构参展,集中展示1000多种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主提供适合自身需求的融资途径;三是举行“上海金融创新峰会”,就如何通过创新金融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等议题举行圆桌对话;四是举行科技贷款产品宣讲暨银企签约仪式,由市科技创业中心相关专家就科技金融政策和科技信贷产品进行宣讲,并举行银企签约仪式;五是举行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上市融资)专题讲座。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