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会大事记之十三: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

2013公会大事记之十三: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4-04-30   点击次数:   来源:

由我会组织的“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于2013年11月9日在上海体育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地区各类期货经营机构及友好往来单位61家、900余名代表参加了共10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上海证监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市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各本地期货公司、异地期货公司上海营业部等。
为展现期货行业员工风采,本次运动会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由各家参赛单位组成的26支队伍参加了方阵列队。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马文胜会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上海证监局严伯进副局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钱荣金副会长秘书长主持开幕式。开幕式还邀请到了以下领导出席:上海证监局期货处王登勇处长、田亚林副会长、郭小洁副会长。
各项赛事在经过选手们一整天激烈的角逐后,冠、亚、季军逐一产生。我会为各项目比赛安排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上海证监局期货处王登勇处长、上海上市公司协会周泽洪秘书长、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领导钱荣金、田亚林、郭小洁会长为这些获胜选手颁奖。
以下为本次运动会各项目比赛获奖名单:
项目一:“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金源杯足球比赛”
冠军---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亚军---大有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季军---上海证监局期货处和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项目二:“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海通杯篮球比赛”
冠军---海通期货有限公司,亚军---海证期货有限公司,季军---恒泰期货有限公司。
项目三:“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国泰君安杯保龄球比赛”
男子组冠军---上海期货交易所朱晖,亚军---光大期货有限公司刘颖,季军---华鑫期货有限公司李挺;
女子组冠军---海通期货有限公司钱静,亚军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沈侃,季军---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卢晶晶。
项目四:“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光大杯乒乓球比赛”
男子组(40岁以上)冠军---上海期货交易所许跃,亚军---光大期货有限公司田亚林,季军---海证期货有限公司张毅;
男子组(40岁以下)冠军---光大期货有限公司赵迭,亚军---中信新际期货有限公司严晨皓,季军---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刘翼然;
女子组冠军---上海期货交易所盛瑶,亚军---光大期货有限公司徐玲,季军---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齐旭。
项目五:“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大有杯羽毛球比赛”
男子组冠军---英大期货有限公司沈永平,亚军---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张亮,季军---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张海明;
女子组冠军---金源期货有限公司黄静,亚军---上海市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王晓竹,季军---华鑫期货有限公司宋葳。
项目六:“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大陆杯围棋比赛”
冠军---经易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徐铭,亚军---同信久恒期货有限公司田晓磊,季军---东方汇金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唐海北。
项目七:“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永安杯中国象棋比赛”
冠军---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鹏,亚军---上海期货交易所陈晓东,季军---上海期货交易所华军秋。
项目八:“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新湖杯牌类比赛”
冠军---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孙剑峰,亚军---红塔期货有限公司上海田林东路营业部何灏,季军---海通期货有限公司贺延玉。
项目九:“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上海中期杯牌类比赛”
冠军---东航期货有限公司龚翔、孔祥文和赵彦侃。
项目十:“2013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经易杯牌类比赛”
冠军---上海证监局期货处张碒开、袁磊,亚军---国海良时上海营业部顾海燕、孙禹,季军---东证期货有限公司尹君、沈侃。
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宗旨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充分体现了期货业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期货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友谊,营造了全行业职工注重强身健体。不仅如此,部分参赛单位在面临争议问题时能够在承办公司的建议下,进行友好协商并最终妥善解决;期间,各单位的态度和方法体现出了整个期货行业精神文明素质的提高,运动会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友好氛围。这也是对上海地区整个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为创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行业发展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