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帮助-从业人员/居间人如何录入?

分类帮助-从业人员/居间人如何录入?

日期:2012-07-19   点击次数:   来源:

一、录入途径
从业人员录入途径:管理内容->诚信平台->从业人员诚信信息。
居间人录入途径:管理内容->诚信平台->居间人诚信信息。

二、录入内容
1、从业人员:
(1)从业资格号,如果尚在申请中,可以填写“正在申请”
(2)性别、姓名、公司、填写时间、图片(可以使报名照)、部门、职务;
(3)是否存在大量投诉,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如果选是需要在底下内容框中加以说明,若无则在内容框中写公司-姓名。
(4)标题:从业人员姓名
2、居间人
(1)身份证号码: 中间生日部分可以用*号代替。
(2)更新时间、姓名、所在单位(指与其签订居间人协议的期货单位)
(3)是否存在大量投诉,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如果选是需要在底下内容框中加以说明,若无则在内容框中写公司-姓名。
(4)标题:居间人姓名

三、其他提问答疑
1、如何寻找并编辑或者删除我已经录入的从业人员信息/居间人诚信信息?
    点击“搜索”,选择“姓名”,输入居间人或者从业人员的名字,点击右侧即可编辑,如重复输入可以在下方的按钮中点击删除。
2、为什么我填报内容之后,无法立刻看到?如果填报错误,如何修改?
     在填报之后,公会将对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看到。在审核尚未通过前发现错误,请联系公会协助修改
3、填报内容后如何查询审核结果,是否有站内消息功能?
有,可以到“模块”—> “短消息”查看。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