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先进事例的通知

关于征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先进事例的通知

日期:2020-02-06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货人在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期货行业积极响应,中期协联合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对湖北省进行捐资援助,部分期货公司以参与集团或股东单位捐赠的方式奉献爱心,部分期货公司以本公司名义并号召员工捐资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响应监管部门倡议,进一步引导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凸显防控工作中的金融支持作用,现特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先进事例,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防疫一线中团队、党员、员工所做疫情防控或通过金融支持防控新冠疫情的先进事例。

       二、征集要求

       (一)形式体裁不限,文字、图片、视频等皆可。

       (二)截稿日期不做限定,可作阶段性小结,也可一事一报。

       (三)请在工作中做好发现与总结,如有相关事例及时报送至邮箱:xuy@shanghaifa.org.cn。

       三、宣传推广

       对于所征集的先进事例,我会将通过官网、官微、内部刊物及合作媒体等进行全方位报道,积极做好行业宣传与文化弘扬,在非常时期展现期货人的担当,体现期货行业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会将与广大会员单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最终战胜疫情发挥期货行业的积极作用!

       联系人:徐毓,联系方式:68400125。

       特此通知。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2020年2月6日 

P.S.部分来稿已在我会公众号“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及“网站首页-会员风采“中进行展示https://www.shanghaifa.org.cn/html/27/1.html?v=1582283864375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