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2-12-01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我公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会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前期通过向会员单位征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在官网官微开辟二十大学习专栏及举办专题报告辅导会等形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为持续深入推动会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

要深学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结合业务工作,在学中悟,在悟中学,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前推进。

要履践致远不断加强行业文化建设,严守合规风控底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探索创新在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奉献期货智慧和期货力量。

我公会将积极提供平台,增加对会员单位党建引领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并向中期协推荐,材料报送至我公会(邮箱:xuy@shanghaifa.org.cn);并通过推出系列专题讲座、举办知识竞赛、联建联学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建和业务互融共促的新局面。

我公会联系人: 徐毓 68400125

特此通知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2022年12月1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