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变革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我会举办“变革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日期:2020-01-14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会员单位提升人才管理能力,拓展变革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视野,我会于近日特邀请到建行大学特聘教授刘杰,针对“变革时代人力资源管理需要关注的10大问题”为主题组织为期一天的中高层培训。上海地区期货公司、期货风险管理公司等39名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杰老师是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始主任,历任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原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上海市金融业联合会人才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金融系统优秀教育培训工作者。刘杰老师长期为银行中高层讲授领导力、管理能力、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文化、职场竞争力等课程,连续4年荣获上海银行业个人突出贡献奖。

    课程从我们所面临的不确定时代的挑战入手,深度剖析了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十大问题:改善人的体验、重视反馈辅导、多样组织形式、关注团队绩效、运用先进技术、注重文化价值、灵活用工方式、善于新人相处、HR的效能管理和数字变革等内容。

   我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期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帮助会员单位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加强期货经营机构的“引才”能力,为行业人才发展助力。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