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0-05-06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认真贯彻国家对网络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上海地区期货公司对网络安全的意识,提高员工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认知水平和防护技能,我会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主题,举办了“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于4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三天,近一千三百人次参与答题,人员覆盖了期货、基金、证券、银行、保险、技术公司等行业。根据成绩评选出竞赛一、二、三等奖。

        我会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竞赛取得预期效果,提升了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推进行业文化建设。

        4月28日,在秘书处办公室我会举行了简短的表彰仪式,并请技术支持单位和获奖选手为网络安全工作建言献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公司名称

一等奖

谭杰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

二等奖

邵迅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段俊宇

新纪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三等奖

叶华林

华闻期货有限公司

沈世明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茅恩博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

(竞赛活动随机抽奖中所获得奖品均已通过快递方式寄出,请注意查收。)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