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上海地区期货行业文化建设之企业文化系列线上培训

我会举办上海地区期货行业文化建设之企业文化系列线上培训

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上海期货行业建设合规且富有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我会与交大海外学院合作,于近期开设上海期货行业企业文化系列线上培训。线上培训共分为四期,固定于周五下午通过交通大学海外学院学习平台授课,首期培训已于5月15日开班,会员单位共有70余名从业人员参训。

       培训以“激活心动能:企业文化如何从墙上到心上”为主题,特邀请多元化产业经营管理实践复合型职业经理人、咨询师汤彪老师,针对上海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和企业文化建设相关部门人员,从企业文化如何推动企业成功、企业文化理念如何提炼和解读、落实“知、信、行”企业文化三部曲和企业文化有效性评估与领导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我会在本次培训中设置“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奖项”,以参训人员单位为小组,在课后提交相关作业,从优秀的学员和课业中评选“个人表现奖”、“团队合作奖”、“优秀课业奖”和“优秀学习队伍奖”等奖项,旨在鼓励期货从业人员对线上培训的积极参与,增加线上培训互动性,巩固培训成果,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视。在四期培训结束后,获奖人员和队伍将获得我会的相关证书和书籍奖品,以兹鼓励。

       我会将继续探索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各项企业文化建设相关活动和培训,营造合规、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业文化。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