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第57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

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第57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

日期:2020-05-29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由郑州商品交易所和我会联合主办的“郑州商品交易所第57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于5月26日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在培训前期,我会在会员单位业务、合规等多个条线调研了培训需求,在此基础上制定培训课程,旨在帮助会员单位深入学习郑商所期货上市品种,了解期权业务和尿素、纯碱期货业务以及套期保值和交割业务等相关内容。

       培训由我会金文秘书长主持,郑州商品交易所市场服务部总监刘俊、我会副会长葛文杰致辞,共有会员单位从业人员300余人收看了本次培训直播。

       培训邀请到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服务与发展中心、非农产品部、市场监察部和市场服务部的讲师,分别从郑商所期权业务介绍、尿素期货合约规则及运行情况介绍、纯碱期货合约规则及运行情况介绍、郑商所套期保值业务介绍和郑商所交割业务介绍等内容进行演讲授课。

       郑州商品交易所刘俊总监表示,交易所在2020年内将研究多个品种的期权业务,也将致力于开发更多服务实体经济的投教项目,在培训、会员服务、市场培育方面更好地服务市场。

       我会副会长葛文杰表示,同业公会将立足于服务会员,与交易所沟通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进一步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