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OFFICE效率之源”线上培训

我会举办“OFFICE效率之源”线上培训

日期:2020-08-19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上海期货行业从业人员掌握并提升办公软件操作水平,我会与交大海外学院合作,举办“OFFICE效率之源——Excel从基础到进阶”线上培训。培训共分为三期,分别于7月15日、7月24日和7月31日下午2点举行,会员单位学习热情高涨,累计共有400余名从业人员报名参训。

    培训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讲师高青峰老师授课。高老师多年从事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曾主持苏州中软SCSE和ISOFT课程体系开发、苏州大学计算机技能课程体系开发;多次担当微软产品推广讲师,宣讲微软新技术,培养了多位国内知名讲师。

    本次课程从EXCEL高效数据工具、数据分析之道和深层挖掘EXCEL中的高级应用等三个课题作为课程主题,在课程中设计了由浅到深,从易到难的阶梯式内容,帮助会员单位不同人群提升办公软件的应用水平。

    本次培训受到会员单位的好评,报名踊跃,课堂同时在线人数达800余人次,多家会员单位从业人员坚持完成了3次线上课程。

    为了让行业内更多的从业人员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学习课程,提升能力,我会特将三期课程的回看视频保留1个月有效期,方便会员单位员工按需回看。

    我会将在2020年下半年继续探索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各项企业文化建设相关活动和培训,利用参访交流、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满足会员单位的培训需求,营造合规、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业文化。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