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培训广受好评

我会开展《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培训广受好评

日期:2020-11-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上海期货行业建设合规且富有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我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合作,在前期已经开设了上海期货行业企业文化系列线上培训课程和企业参访活动,我会将于近期开展了企业文化系列培训之《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课程。

课程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老师刘巍女士授课。刘巍是上海交大、浙江大学MBA、EMBA总裁班客座讲师。2010年曾为上海世博协调局和多家展馆公务人员培训国际商务礼仪。

30余家会员单位共计48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包括一线的市场人员、公司后台行政和分支机构负责人等从业人员。刘巍老师分别从“员工形象也是企业品牌”、“商务活动视觉形象魅力塑造”、“商务交往礼仪”等三个部分,具体讲授了商务活动中的各级礼仪要点,并在课程中加入了互动问答和情景演练。生动的肢体语言和干货满满的实操环节,给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课程获得学员一致好评,在课后的问卷反馈上,课程总体评分告达4.95分,学员表示通过培训了解很多礼仪知识,纠正了固有思维里的礼仪认知错误,课堂互动性强,对于今后在客户拜访、领导接待的工作上都有很大帮助。

我会将在今后继续探索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各项企业文化建设相关活动和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满足会员单位的培训需求,营造合规、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业文化。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