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PPT高效制作与设计优化”线上培训  

我会举办“PPT高效制作与设计优化”线上培训  

日期:2021-06-0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上海期货行业从业人员掌握并提升办公软件操作水平,我会与交大海外学院合作,举办“PPT高效制作与设计优化”线上培训。培训共分为三期,分别于4月8日、4月16日和4月22日下午举行,会员单位学习热情高涨,共有200余名从业人员报名参训。

培训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讲师马建强老师授课。马老师作为商业演示专家·商务演示策划教练,PPT幻灯片设计师·PPT应用高级培训师,曾任PPT商务应用国际大赛专家评委。获得前沿金坛奖2010年度全国杰出贡献奖,《培训》杂志2009年度百佳新锐培训师等荣誉

本次培训受到会员单位的好评,在线学习达3000余人次,并设课后作业,多家会员单位从业人员坚持完成了3次线上课程和课后作业,公会也在其中评选除了优秀作业奖,发放奖品以兹鼓励,优秀作业获评名单如下:

 

所在公司

匡东梅

新纪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陈荔敏

中辉期货有限公司

邹丽银

华鑫期货有限公司

王菲灵

华鑫期货有限公司

李英超

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沈昕怡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邬悦懿

天鸿期货有限公司

龚子惟

中辉期货有限公司

侯媛媛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周子力

中辉期货有限公司

徐柯宇

国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柯海泉

中辉期货有限公司

 

为了让行业内更多的从业人员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学习课程,提升能力,我会特将三期课程的回看视频保留1个月有效期,方便会员单位员工按需回看。

我会将继续探索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各项企业文化建设相关活动和培训,利用参访交流、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满足会员单位的培训需求,营造合、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业文化。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