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会员单位赴SAP开展企业文化参访活动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赴SAP开展企业文化参访活动

日期:2021-06-0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帮助上海期货行业建设合且富有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我会与交大海外学院合作,于近日组织20多家会员单位走进SAP中国研究院(以下简称SAP了解其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成果

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立在德国的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商务解决方案和云供应商。

参访活动讲解SAP公司历史和取得的荣誉中拉开序幕,讲解员带领参访人员参观了公司联合创新中心,体验大数据科技提供的公司经营与人力解决方案的成果,围绕利用人才优势指定企业发展战略及数字化策略案例,让参观人员直面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随后,SAP金融服务行业的负责人、售前专家以及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企业分别就SAP的金融行业发展历史、解决方案及案例、内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由讯咨询和SAP人力资源专家介绍了HR数据赋能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单位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对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新的启发。下一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高质量活动,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服务会员单位。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