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顺利召开金洽会筹备情况介绍会

我会顺利召开金洽会筹备情况介绍会

日期:2021-09-2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9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展现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体现期货服务国民经济的作用,我会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召开第十五届金融服务实体洽谈会会筹备情况介绍会。会议由我会秘书长金文主持,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帅师出席并讲话,上海地区期货公司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

会上,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帅师作了金洽会筹备情况介绍的发言。他表示今年正逢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的第十五个年头,“金洽会”作为上海金融业唯一的综合性会展品牌,是上海金融业对外展示的金字招牌,联合会将继续努力,把今年的“金洽会”办出新内容,办出高水平。他还就本届金洽会聚焦“金融与城市数字化转型”主题,“品牌论坛+专业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人民金融为人民”、“有温度的人民城市,可触及的金融服务”的理念进行了介绍。最后他表示期货行业是上海全球资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再出发的不可或缺的一环,希望期货公司踊跃参展,参观行业盛会,与同业做好交流。

东浩兰生会展公司项目经理沈峥峥详细介绍了这次金洽会的筹备情况。这次金洽会主要通过一展、一会、一评选助力金洽会品牌化、数字化升级。一展即分城市数字化转型、长三角一体化、普惠金融、资产管理、专业服务五个板块,全方位展示上海金融的风采;一会即通过金融科技主题日、金融服务长三角主题日、绿色金融主题日等三个主题日的论坛,在场内进行多维度互动;一评选即通过上海金融业助力人民城市建设成果评选,突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金融为人民的主题。

会上,我会秘书长金文要求期货行业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积极参与金洽会的各项活动,并通过活动促进本单位各项业务的开展,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全球资管中心的建设,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