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第68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

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第68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

日期:2021-09-2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提升上海地区期货公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实体企业,916日,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以下简称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第68期中层业务培训班”。郑商所会员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行业内讲师,以及上海地区各期货机构业务骨干近550人参加培训,培训由我会黄媛副秘书长主持

郑商所会员管理部总监匡玮为培训致辞,他表示交易所作为国家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在2021年不断开创服务国家战略新格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是创新期货市场品种工具供给;二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方式创新提效。三是精准防控,保供稳价有措施。郑商所将继续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优化品种工具供给;加大实体企业服务力度;守牢底线,加强风险管控;扩宽渠道,深化对外开放,推动期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我会秘书长金文郑商所长期以来对上海期货市场的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嘉宾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提到中层人员是期货经营机构人才结构中的中流砥柱,是公司整体经营方针和服务市场的关键环节之一,我会将立足于服务会员,与交易所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进一步做好从业人员的培训服务工作,也将积极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使后续培训课程更贴近会员需求。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辉期货研究所所长曲湜溪隆众资讯资深分析师孙雪霏、鲁证期货烟台营业部赵波和东证润和衍生品部总监祝捷,分别主讲《国内期货市场运行状况及展望》《PTA市场基本面情况介绍》《花生现货市场基本面介绍》《企业利用期货衍生品工具模式解析》等课程内容。

学员反映,通过此次学习,更系统地了解期货品种及市场发展的新形势,为更有效的开拓及服务期货市场提供了重要帮助。

在郑商所的大力支持下,会与郑商所联合开展的“中层业务培训班”已连续举办4年。中层业务培训既拓展宏观视野,又传授实操经验,给各期货机构业务骨干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加大与郑商所合作力度,不断提升人才队伍专业水平,助力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