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货行业王牌销售谈判培训项目成功落地

上海期货行业王牌销售谈判培训项目成功落地

日期:2021-11-12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提升上海地区期货从业人员的营销能力,增强上海期货公司综合竞争力,公会于近日举办了“2021年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营销训练营”。来自上海地区会员单位的36名营销骨干参与了此次训练营的培训项目。

此次培训,公会创新地采用“OMO”培训模式,以“王牌销售谈判---B2B销售进阶之道”为主题,第一阶段利用碎片化时间,使学员通过线上学习,拉齐认知,能力补缺;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则通过工作坊方式,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进行模拟演练,促进行为转化。

培训邀请到了有28年销售实战经验,14年来服务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销售系统培训讲师张译,从销售谈判的战略层面、战术层面和谈判心理优化等方面出发,聚焦B2B销售的应用场景,运用丰富的谈判工具,帮助期货从业人员提炼销售谈判各阶段的话术应对,以及典型销售难题的破局方法。

培训项目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课后问卷评估中,培训项目的总体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效果、项目执行、授课讲师和培训体验参与等项目均得到了9.5以上的高分。培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项目,梳理了在销售谈判环节中的模糊概念,厘清了谈判过程中易犯的错误,建立了及时复盘的良好习惯,有效增强了在和客户谈判中的整体思路、全局把控方面的能力。

公会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帮助期货行业的销售人员在与客户的谈判博弈中看清格局、设计策略,实现共赢。

本次培训是公会培训形式创新迈出的坚实一步,公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更多的创新手段,帮助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开阔经营思维,提高行业整体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