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日期:2021-11-23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提高上海地区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行业文化氛围,由我会组织的“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历时1个月,于近日落下帷幕。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我会努力克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防疫、科学组织,为比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参赛运动员留下了愉快的参赛体验和美好回忆。

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下,今年运动会参赛队伍规模依然保持往年水平,上海地区各类期货经营机构共18家单位398人次参加了足篮球和乒乓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分别来自监管机构、交易所和上海地区期货公司、异地期货公司上海分支和其他类型机构的会员单位。

经过激烈比拼,各项赛事的冠、亚、季军顺利产生。我会为各项目比赛安排了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各项目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一: 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东证杯”足球赛

冠军: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亚军: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季军:华闻期货有限公司

项目二: 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篮球赛

冠军:上海融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亚军:华闻期货有限公司

季军:上海期货交易所

项目三: 2021上海地区期货行业趣味运动会“光大杯”乒乓球赛

(男子40岁以上组)

冠军: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俞大伟

亚军: 中州期货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周  涛

季军: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苑文忠

(男子40岁以下组)

冠军: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申力尘

亚军: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赵  迭

季军: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任  杰

(女子组)

冠军: 光大期货有限公司           李  跃

亚军: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王梓辛

季军: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张紫杭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重在参与,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上海地区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强健体魄,锤炼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