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杠杆周期:理解金融周期和经济周期的金钥匙》主题讲座

我会举办《杠杆周期:理解金融周期和经济周期的金钥匙》主题讲座

日期:2022-06-29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我会近日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第二次联合,成功举办了题为《杠杆周期:理解经济周期的金钥匙》的主题讲座。

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院礼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永钦受邀主讲。王教授从杠杆周期的金融周期、杠杆周期与经济周期的内在联系机制、中国的杠杆周期和理解当前世界大势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旨在帮助会员单位从业人员开拓国际视野,从宏观角度理解金融与经济周期、审视当前全球局势,加强风险规避意识。

本次讲座得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大力支持。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2017年6月正式办学,由全球招募的优秀学者组成核心师资团队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

为使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本次主题讲座开设回放功能,可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回看学习。

后续我会将进一步与优质培训机构合作,努力在提高质量、增强实效方面下功夫,搭好行业培训交流平台,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养。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