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与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举办第十七届金洽会介绍会(期货专场)

公会与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举办第十七届金洽会介绍会(期货专场)

日期:2023-08-04   点击次数:   来源:公会秘书处

 

8月2日下午,公会与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以线上形式举办第十七届金融服务实体洽谈会(以下简称“金洽会”)介绍会(期货专场)。会议由公会秘书长金文主持,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屠友富、常务副秘书长帅师,国展集团云展公司总监季玲在线出席并讲话,会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屠友富介绍了第十七届“金洽会”的相关筹备情况,今年“金洽会”的主题为:“践行普惠扩需求,支持科创促转型”,将于10月17日至11月16日举行,届时通过线上展示与线下洽谈论坛进行双线融合,充分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优势,通过论坛、洽谈会等多种形式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行业组织等多渠道的沟通桥梁。本届“金洽会”将重点在普惠金融、科创金融等领域呈现上海金融业的工作成效,以及促进激发新思考,并将在闭幕式上发布相关成果、组织相关颁奖活动。

承办单位国展集团云展公司总监季玲介绍了第十七届“金洽会”对于展商的服务亮点:一是全方位多样展示,展示金融与实体经济相融共生;二是多渠道邀约,与金融科技、创新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专场对接,促进参展商的体验服务升级;三是加大数字化领域的投入,通过寻客流量获取、智能获客和微客等方式促进实现精准撮合;四是设立多种服务套餐满足不同金融机构需求,将提供基础展位、直播服务、活动安排等多样性的权益内容。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帅师表示,“金洽会”经过17年的沉淀和发展,成为上海金融的重要品牌标识,是上海金融发展成果展示以及金融交流的盛会之一,促进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金融理念和产品的推广和应用。

会上,公会秘书长金文表示,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的“金洽会”是金融业展现行业形象、促进业务发展的平台,希望会员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积极参与本届金洽会的各项活动,体现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初心,有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