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天风期货安徽岳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紫金天风期货安徽岳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日期:2024-01-26   点击次数:   来源:紫金天风期货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1月16日,紫金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天风期货”)前往安徽省安庆市毛尖山乡板舍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和帮扶慰问活动。板舍村书记储海、紫金天风期货代表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储海书记首先对紫金天风期货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板舍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对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乡村振兴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从储书记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板舍村的交通、住房、医疗、环境都有巨大的改善和进步;村集体因地制宜,开展了乡村旅游经济,已实现避暑产业的特色发展。在农业方面,当地通过自主发展养殖土猪、蚕,种植油茶、蔬菜等,带动了农民致富增收。

就当地农业产业相关的生猪、茶油等期货品种,紫金天风期货将“订单+期货”、“保险+期货”等风险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对期货基础知识开展了培训交流。随后紫金天风期货将乡村振兴帮扶物资米、食用油进行了捐赠。

为建立长期帮扶合作关系,紫金天风期货与板舍村双方签署了乡村振兴帮扶和党建合作协议

下一步,紫金天风期货将与板舍村党支部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