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与爱】留沪过年不孤单——恒泰期货新春团拜活动

【温暖与爱】留沪过年不孤单——恒泰期货新春团拜活动

日期:2021-02-22   点击次数:   来源:恒泰期货

新冠无情,公司有爱,爱让我们安全,爱让我们温暖。

“行百里者半九十”,目前抗疫的战斗还在继续,任重而道远。防疫抗疫,人人有责,春节前夕, 公司预约外部医疗检测机构到公司,统一安排对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了员工自行预约排队等候,保障公司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让员工过一个健康年,放心年,安全年。春节期间许多外地员工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大年初四,恒泰期货党支部及工会领导为留沪过年的异地员工举办了新春团拜会,为员工送上了异地过年的关怀与温暖,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也过了一个“牛气冲天”的春节。可口的美食,有趣的活动,团拜会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放下平时紧张的工作,大家围坐在桌前,像和家人一样放松的聊聊天,吃着桌上精心准备的零食点心,谈谈自己生活中的苦与乐,这样轻松的氛围,与往常过年在家与家人围坐而话是一样的快乐舒坦。  

 

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活动,满足了不同性格人的娱乐需求,大家喜气洋洋,气氛温暖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发自心底的笑意。虽然大家不能跟家人团聚,但是有了公司的团拜会,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团聚呢?虽然没能回自己的小家,但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欢乐。

 

 

一个公司注重的不仅仅是效益,更重要的是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公司不仅关注员工的健康安全,也同时关注员工的心理感受,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如春雨润物无声,慢慢地默默地浸润着每一个员工的心。不平凡的一年,使得那么多异乡人在一起度过新春,同事不仅像朋友,更像自己的兄弟姐妹,大家幸福的度过了这个特别的牛年新春。有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公司上下会更加勠力同心,风雨同舟,携手奋进!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