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与爱】送关爱,暖人心——申银万国期货就地过年员工的“别样年”

【温暖与爱】送关爱,暖人心——申银万国期货就地过年员工的“别样年”

日期:2021-02-25   点击次数: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今年春节前全国疫情多地散发的形势,让很多在外工作的游子们纠结起来,家,还回不回得去,年,是否还是团圆年,随着国家发出“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很多员工下定决心,留在工作地,在这个特殊时期,做一个“留守人”,过一个“别样年”。

申银万国期货也有这样一批“留守人”。对他们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应有的作为。申银万国期货工会在公司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用一系列关爱举措和活动,陪伴着这些员工过了一个“暖心年”。

春节前夕,申银万国期货工会针对不返乡的员工,采购了节日大礼包逐一快递到员工家中,礼包里有节日必备的零食、小点心,巧克力等,此外,考虑到单身员工自己做饭少,工会特意加购了熟食品和半加工食品,方便大家简单操作,丰富餐桌。工会的这点“小心思”受到了单身职工的强烈好评。

2月9日,公司党委、工会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对公司上海总部、上海地区营业部的全体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中,领导关心着不返乡的员工生活,亲切地询问大家的情况,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工会主席万娴子还热情地邀请不返乡单身员工一起吃年夜饭。

大年初四,为了丰富春节期间就地过年职工的生活,工会贴心地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工会领导亲自参加,在大光明电影院门口,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相互拜年,开心地合影留念,看完电影,还有员工意犹未尽,继续约着一起喝下午茶聊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真心关爱员工,是申银万国期货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特别是在疫防控期间,工会更是加大对员工身体健康的关注,安排体检,多次发放口罩,组织活动,保障全体员工身心健康,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职工

   

大年初四集体观影活动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