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庆百年 开新局 东证期货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员风采】庆百年 开新局 东证期货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09-27   点击次数:   来源:东证期货

 

东方心向党,奋斗再出发

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之际,东证期货党委以“东方心向党,奋斗再出发“为主题,凝心聚力,促进广大党员员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推动公司发展踏上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奠定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服务申能集团和东方证券整体战略,朝着“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战略目标,为实现 “坚持以衍生品风险管理为核心,具有研究和技术两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的一流期货公司”而奋发有为,以良好开局推动东证期货改革发展新气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用实际行动为东证期货新一轮征程谱写精彩篇章。

迎百年、学党史、开新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时,东证期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党员大会上党课、诵读经典、知识竞赛、电影党课、实地参观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回望百年,坚守初心。

学习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东证期货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同时报送四名基层年轻党员参加 “我是基层宣讲员”活动,让党史学习更加入脑入心。

开天辟地——瞻仰一大会址

七一前后,东证期货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及中共一大纪念馆,红色遗址复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记,实景教学向党员们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力地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

光荣在党50年,优良作风传榜样

6月24日,东证期货党委与枫泾镇俞汇村委开展2021年的共建帮扶活动。公司党员们一同见证俞汇村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激动时刻,一份份慰问金带去东证期货16位老党员的致敬和问候通过与俞汇村老党员代表座谈交流,聆听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共同重温入党誓言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党员们赓续红色血脉,以实干彰显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争做建设新时代新征程的开拓者奋斗者。

百年继往开来,永葆廉洁本色

6月,东证期货各党支部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兼顾党史学习与党风廉政教育,对照党的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了党的政治思想作风建设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续推进员工廉洁从业和职业道德教育,增强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意识,为防范各类廉洁风险奠定坚实基础。

 

收看中央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学习、学习、再学习

7月1日上午,东证期货党委组织收看收听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东证直通车-“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调研

以人民为中心,彰显金融国企初心使命。东证期货积极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调研活动,党委成员”查民情、听民意“”面对面、心贴心“。聚焦公司发展、员工关注、客户需求,上下通达,解决切实问题。

“我为群众送温暖”

幸福家园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东证期货在建党百年之际,启动 “我是党员做先锋”“我是党员志愿者”“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解难题”“我为发展献一计”等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践行企业对内对外社会责任感。

建功有为——党建领导下奋进的东证期货员工

党建百年,群众为先。东证期货在建党百年之际发挥工团力量,积极动员公司党员群众参与东证期货第三届“扬帆行动”青年建功成才大赛、“文化润初心,逐梦新征程”2021职工文化节等活动,激励全体员工奋发有为,鼓励个人与集体共呼吸、同命运,齐向上。

开局起步,争做上海金融排头兵

东证期货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公司将自身发展和员工进步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中加以谋划,放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予以考量和谋划为党、为祖国、为上海创造奇迹,作更大贡献。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