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期货“共期美好”杯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项目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海通期货“共期美好”杯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项目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10-13   点击次数:   来源:海通期货

  

在阿尔茨海默病月9月28日这一天,由海通期货、潍坊新村街道和雨泽中心三方牵手共同开展的 “共期美好”杯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项目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在潍坊社区“WE来坊”顺利举行。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筱菁,海通期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辛昭园,潍坊雨泽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龚莉萍、项目参赛队伍代表等参加活动。

 

现场,获奖队伍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示了手指操
的风采与魅力。

 

 

王筱菁在致辞中表示,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项目是今年潍坊新村街道慈善公益联合捐重点项目,参与“共期美好”杯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的社区团队们也是第一批友好宣传团队。今后大家要共同努力,用手指操的方式科普宣传认知障碍,发挥本土化的优势,打造一个具有潍坊特色的认知障碍友好社区。

 

 

辛昭园对获奖的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海通期货作为一家国有金融企业,一直秉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持续与各方开展合作。从最初共建的“快乐农夫”到现在的“舞动手指”,海通期货作为潍坊社区的一份子,关注社区老人、服务社区老人,努力为社区老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以及友好宣传团队证书。

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参与,从今年1月开始活动招募,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到4月手指操视频发布,公司志愿者们与各参赛队伍结对;再到7月完成参赛视频录制,进入评审阶段,仅线上投票链接访问量就超过4万余人次;直至如今历时9个月的2023年共期美好杯“舞动手指”脑健康大赛圆满成功。海通期货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是从陪伴老人们一起互动中懂得和理解了对家庭、对父母、对社会、对时代、对公司的感恩。

海通期货将持续打造“共期美好”党建公益品牌,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更多的党员、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到社区服务活动中,参与到“舞动手指”公益项目中,为老年人送去关怀和关爱,为街道的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用大爱擦亮品牌底色。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