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齐书写 翰墨迎新年——建信期货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同乐齐书写 翰墨迎新年——建信期货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4-02-06   点击次数:   来源:建信期货

 

“梅花香遍神州地,龙步震开盛世春”。新春佳节将至建信期货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掀起红红火火迎龙年的热潮。

红红火火迎龙年-建信期货书画俱乐部

(图:合影欢乐多)

活动现场济济一堂,笔墨飘香,10余名书法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以笔墨承载祝福、传递欢乐。场地布置好后,大家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着新春气息的春联,一张张满载着真诚祝愿的“福”字、巧思生动的“龙”字、寓意讨喜的“招财进宝”“龙行大运”等合体字在手中随笔挥就,铺满了整张桌子,大家手捧红彤彤、喜洋洋的作品,满心欢喜,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息。

 

九宫格_副本

(图:猜猜什么字?)

大家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还被张贴在了公司各个墙面,营造出喜庆、祥和、幸福的浓浓年味,也为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欢乐贴春联

微信图片_20240129164016

(图:福星高照)

微信图片_20240129164138

(图:五福临门)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将新春祝福传递给了更多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的同事们,让大家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和谐温暖。

涵养企业文韵,点亮美好生活。公司工会成立的书画俱乐部为来自不同部门爱好书画的员工搭建了一个具有文化底蕴的优质平台,在俱乐部灵魂人物——法律合规总监,同时也是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金融书法家协会理事徐剑良的组织和指导下,更多的员工爱上了中华传统文化,并通过书画结缘交友,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俱乐部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做出更大贡献,让传统文化展现出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