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爱心捐赠共同守“沪”

【会员活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爱心捐赠共同守“沪”

日期:2022-05-31   点击次数:   来源:上海中期期货

 

上海中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同心抗疫”号召,在接到上海金融系统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发出的捐款捐物倡议后,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迅速响应,积极采取实际行动,在集团公司山东能源的大力支持下,从公司年度捐赠预算中迅速抽拨专项抗疫资金15万元,用于支持上海地区疫情一线防控,展现公司国有企业担当,践行公司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为保障金融市场的稳定运行,上海中期党员、干部及员工在合理安排好居家办公岗位职责的同时,积极深入社区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帮助居家社区和街道构筑更有效的防疫战疫社区长城,共同守“沪”美好家园。同时在疫情期间我司持续通过线上视频宣导、网络宣讲、在线支持等模式,不间断提供各类衍生品金融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荣誉”和“责任”、“诚信”和“共赢”责任情怀和使命担当,守牢“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和初心,不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长效帮扶项目的发展,确保筑牢本公司疫情防御钢铁长城同时,做到金融企业的有效维稳维产。

点滴汇聚,以成江河。目前,上海防疫工作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在上海人民的齐心协力下,不仅挺过了最难熬的日子,而且正在迎来全面复工复的曙光。上海中期将一如既往地传递暖心力量,坚定决胜信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持定能胜利!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