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通知

关于落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通知

日期:2017-06-08   点击次数: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会议精神,我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线上学习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员工登录我会网站(www.shfa.org)认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熟练掌握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的查询和使用方法,对日常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和整改。并登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www.pbccrc.org.cn)”等网站查询诚信报告和失信记录。

二、请各单位积极上报诚信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我会将通过各种活动形式积极宣传诚实信用、守法合规的优秀期货经营机构和各类先进个人,通过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推动期货公司加强内部诚信监督约束机制建设,引导期货市场诚信建设深入推进。

三、各单位要积极响应中国期货业协会倡议,开展以“诚信经营、诚信从业、诚信投资、诚信交易、诚信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行业文化氛围,倡导守法诚信意识,远离违法失信,树立诚信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诚信建设氛围。活动总结报告上报中国期货业协会的同时抄报我会。

请各会员单位于6月19日前将活动总结报告、诚信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发送至公会邮箱(shfa@shfa.org)。
 

特此通知。
 
联系人:黄 媛  68401590    邵 荔  50765257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八日

 

附件: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


《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Copyright ©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电话:021-68401088、68401590、68400885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沪ICP备1093245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366号       联系邮箱:shfa@shanghaifa.org.cn